4 月9 日2008 阴天

本来应该很开心因为很久没有见到她们了!可是因为每天都想到那件事就很难过,我知道应该相信他可是我又不可能当作没发生过,每当看见他我又会想起每当没事做又会想起有事做又会想起。他问我想怎样我就会问自己到底我要怎么做才会让自己好过那么的一些些!到底两个人发生了问题是谁的错?朋友告诉我如果他还在乎我那如果不是很过分那就当作没事就好了有哪一个男人是不会犯错的,但是错了就是错了我真的可以当作没发生过吗?我是对自己没信心还对他没信心呢?我真的很讨厌被骗,非常的讨厌也不能接受!!我曾经告诉过他我曾经是那么的在乎一个人可是最后我得到是什么?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那种伤害是在身上的每一个角落!到底我牺牲了那么多得到的是什么?虽然每天都有通电话可是都是你在那里我在那里孩子怎样帮我这样帮我做那样而已,即使没有住在一起已经没有话题了。每星期见面更加不用讲还是没有话题,问题多她又回答的不耐烦,除了孩子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可以用什么方式维持下去!我们真的很失败都不会当彼此的伴侣,朋友也不会当。别人都说分开越久的人感情应该更深可是我们好像越来越陌生!彼此都不懂得要如何和彼此沟通。难道有孩子才结婚会有那么多问题吗?可以分开就不用那么烦了,所以等吧等到自己的心好过一些些吧!希望日出以后会有不同!

没有评论: